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台中英語會話補習班 基礎英文會話例句 基礎英文會話書 基礎英文會話練習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曹西平(四哥)以直率個性聞名,也常對圈內後輩提出犀利建議,近日在臉書批評3位藝人「說話不算話」,透露曾請對方幫忙打聽羅志祥(小豬)經營的潮牌衣服,但最後卻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因而不滿表示「真的很差勁」,引起網友議論。消息傳開後,他30日再度PO文,透露已收到對方道歉私訊。

▼曹西平日前請3位藝人向羅志祥打聽潮衣,卻沒有得到回應,不滿對方說話不算話。(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近日在臉書PO文表達不滿,透露曾看到3位藝人穿羅志祥潮牌衣,當時對方答應會幫忙打聽一下衣服,但最後連一個答案都沒收到,「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人,要不然就不要說,不要以為你們很紅,就可以這樣子態度對待人家嗎?(自以為很紅)」之後又補充表示:「很多藝人都是這樣子,裝做沒有這回事,還反問說有這件事情嗎怎麼可能我不記得?(裝傻)裝油條非常討厭。」

消息曝光後,曹西平的言論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瘋狂猜測「3位藝人」是誰,許多粉絲也為四哥打抱不平。他30日再度PO文,透露已收到當事人傳來的道歉私訊,對方表示「如果是我,我真的很抱歉,記不得有這件事情了」,讓他忍不住回應:「因為你們不當一回事,當然會忘記了,因為我當一回事我當然記得,我就是在意才會把每件事情放在心上。」並語重心長地提醒大家「不要說過就忘了,別人是永遠記得的」。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線上英文閱讀文章 英文翻譯網站 英文名字翻譯 英文字典查詢生活美語會話 英文遊戲教學網站 英文遊戲學習網 高中 英文遊戲學習網 免費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免費線上英文發音網 常用職場英文單字 職場英文單字下載 職場英文單字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小豬女友周揚青phonics教學 kk音標字典查詢 英文 kk 音標教學 kk音標教學 自然發音法自拍更衣間疑變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jsieikf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