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線上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商用英文 英語商業書信範本



▲猴子神情也太認真了吧。(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猴子搶相機玩自拍啦!一名23歲英國女子麗茲(Brit Lizzy Ware)和男友班(Ben 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苗栗兒童英語補習班 桃園兒童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兒童英語補習班Holmes)到印尼峇里島度假時,在當地餵食一隻長尾獼猴,沒想到這隻靈活的猴子,伸手就搶走他們的GoPro相機,不但舔起鏡頭,還跳到她的頭上,畫面相當逗趣。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鏡報》報導,當猴子搶走相機後,竟然開始舔鏡頭,還按下快門。冷靜的麗茲和班於是小心翼翼地翻轉鏡頭,讓鏡頭直接對著猴子「自拍」,麗茲表示「猴子似乎很喜歡自拍的畫面」。

但這隻頑皮小猴似乎還沒玩夠,自拍後竟然還跳到麗茲頭上,麗茲笑說,「當下我只覺得我的衣服和頭髮被拉扯,將鏡頭反轉後,發現牠竟然跑到我的頭上!」、「我有點擔心牠會撕我的衣服」。

雖然有點擔心害怕,但是這對膽大情侶檔,還是趁機和這隻毛茸茸的新朋友拍下難得的自拍照,這張照片也成為這趟旅程最難得的回憶。

▼猴子下一秒就要進攻正妹鼻孔啦。(圖/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桃園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北美語會話補習班 基隆美語會話補習班東方IC)



世界上最孤單鯨魚唱最寂寞歌聲

柴犬主播播報台上翹腳又打瞌睡

萌!貓狩獵完畢...緩緩沉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苗栗美語夏令營 桃園美語夏令營 新北市美語夏令營到浴缸

虎斑貓自願當小山羊「貼身護士」

美國獸醫公布8大容易中暑狗品種英文履歷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範本 求職英文自傳範例 英文自傳範例產生器

母獅拒餵幼獅奶找狗奶媽救急

懷孕袋鼠頭中箭跳4天 終被逮送醫

沒吃喝受困64天毅力貓存活

90秒縮時攝影透露狼犬忠實情感

33K愛心獸醫盧思岑為流浪貓狗

美漁船拖鯊魚至死腹剖34隻幼鯊

狗狗挖沙看到螃蟹哥超興奮

小黃撞流浪狗多位民眾主動幫忙

帶導盲犬遭拒駕駛指憂乘客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eikf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