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曼庫索用照片記錄兒子與家中貓咪的互動。(圖/翻攝自「Manic Mother Photograph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攝影師貝絲?曼庫索(Beth Mancuso)是3名男童的媽媽,家裡還養了兩隻貓,她發現兒子的個性不同,跟毛孩兒的相處方式也有所差別,於是用照片將孩子們的互動記錄下來;她在自己的網站上表示,「大家都愛狗,愛貓則需要更多的耐心及同理心,我希望男孩在養貓的過程中能培養出的兩項優點。」

▲▼兒子相當寵愛貓咪。(圖/翻攝自「Manic Mother Ph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國中美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美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美語補習班比較otography」網站)

曼庫索家在兩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遊學英文 出國讀書 英文不好 出國讀書英文要好嗎年前收養第一隻貓露西,「是隻非常溫和的貓,會主動要吃的,也喜歡被揉肚子,個性就像狗一樣,一年後我們收養了她妹妹愛芮,小貓比較調皮,當年長的兩名男孩去上學,牠就成了老么的最佳玩伴,」

曼庫索指出,大兒子已經到了「愛貓成癡」的地步,每天都把貓咪抱進房間一起睡覺,「貓咪是非常溫柔的動物,忍受男孩們的所作所為,這個攝影項目會一直持續,直到男孩都搬出去或貓咪去世為止。」

▲▼曼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 文章翻譯 商用英文文章閱讀 商用英文文章庫索的攝影計劃會一直持續。(圖/翻攝自「Manic Mother Photography」網站)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花蓮50狗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嘉義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彰化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南投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無尾熊媽媽車禍寶寶緊緊靠著牠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推薦兒童美語教材 兒童美語教材下載 免費兒童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ieikfj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